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于“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凯旋归来!

埃斯顿自动化于“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凯旋归来!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开幕,向全世界制造业展示一个融合橡塑应用及创新科技的高效平台,并为实现节能、减排等环保理念架桥铺路。为期4天的展会将举行至4月21日,众多中外专业买家到场,观摩及采购最新化工原材料及各式的橡塑机械及技术。参观总人数达到:109,858, 海外参观人员:28,110 。

       埃斯顿自动化携“塑机伺服泵控制完整解决方案”与“多轴机械手完整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展会中有众多国内外参观者前来咨询沟通,对我司产品产生强烈的兴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